Ternuraぺ

yanyi 歇了~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警察叔叔,真威武啊(重发)

小时候,王嘉尔总爱哭。摔倒了,哭;被抢了糖,哭;要练功了,哭……

他眼泪汪汪,无比大的黑葡萄眼里,总是充满了与爱国无关的泪水。

“再哭,妈妈非得叫警察叔叔来抓你不可。”“再哭,警察叔叔就来了!”妈妈熬不过他的嚎啕,时常只好搬出警察来吓唬他。

他立马收住了哭声,除了一两声哽咽没能收起,从喉咙里悄悄冒出来。

警察叔叔,真威武啊。

“喂,嘉尔你这个新来的小刑警怎么就这么自来熟呢?”熬至滴水成珠终于成了刑警大队队长的林在范躲过王嘉尔一大早对他发起的熊抱,表示你这么亲密我无法接受。当然,“刑警交际花”也不是不行啊!谁规定交际花得是女的?王嘉尔虚势又嘚瑟地走过队长,走进办公室。林在范撇撇嘴,看着那人转眼就勾搭上整个办公室的人,闹得可欢了。

我成了刑警,王嘉尔对自己说。我再也不怕警察叔叔来抓我了。现在,我想抓谁就抓谁,哼。(王警察,随便抓人是犯法的。微笑。)

妈妈看到他的嘚瑟劲儿又上一层,忍不住深深无奈。上帝,找个人收了我这个儿子吧。(祈祷)(祈祷)

 

穿着警服飒飒英姿的刑警小段遇到了穿着警服飒飒英姿的刑警小王。小段刚过24岁生日,大学毕业没多久,青春年少,充满干劲,是刑警大队的门面招牌。小段对小王颇有看法,一个堂堂大男人,怎么能和办公室每个人都如此熟络,勾肩搭背的,成何体统!

(小段,你这个洁癖鬼。)

你怎么能对我有看法,你知道没人敢接你话就因为你整天摆个面瘫冰山脸吗?王嘉尔愤愤不平地呛回他。小王和小段初中就认识了,十来年熟悉得对方身上有几颗痣在哪儿都一清二楚。他开口就炮轰小段,才不管段宜恩那张区别对待明显的臭脸。

段宜恩收到对方的不满后略为不平地提一点音调:几年了你也没这么对我勾肩搭背过,没这么熟络过。声音里略一点委屈。

哦,啧啧啧,围观群众都发出了“做的好”的赞叹声,而正把王嘉尔圈在怀里的朴珍荣(这该死的五厘米身高差),不动声色地把手放开,将小王同志放回椅子上,自己默默出门,走进厕所,寻找属于自己单身狗的一片天空。

这年头,秀恩爱都秀到我的头上了,这不能忍啊!他咬咬牙。

“哟,小珍荣啊,你也在厕所啊?哥也在哟~”某个厕所间传出大队长林在范欢快的声音。

朴珍荣一僵,“…呵呵,在范啊,那个,哈哈。” 他哼哼哈哈了半天,被自己的愚蠢吓到,转身走了。

 

小王同志还在和小段同志对峙,不过,小王同志的气势有些弱。

“我怎么就不对你熟络了?”他有些羞恼,啊这种心空的感觉怎么回事,难道对方的颜值已经可以直接打压自己了吗?!

眼前的小段同志,被自己称为段天仙儿的警察同志,眉目俊秀,身子挺拔,身怀绝技……啊,真的好美(帅)啊。王嘉尔带着脸上莫名的两坨红看小段一眼,只剩下了这个没出息的想法。

“对他们……那么亲。抱来抱去的。还相互喂对方吃东西。”段宜恩有点闷,拉拉自己的警服扣子。

(扣子:啊,我要掉了。)

“那是朋友嘛……朋友亲一点不也是正常?”王嘉尔更加有些恼了,也许还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就没这么亲。你都不这么对我。”小段同志舔舔嘴唇,带点艳羡开口。

“我保证,我不会对你不亲的啦。哎你放心,那我以后就对你一个这么亲好了。”王嘉嘉同志实力撒娇并拍胸脯保证。

在门外围观的群众捂住眼睛,我们真的还好吗?我们单身的心收到了满满的恶意!

 

 “真的?那我们去把证领了吧,明天飞美国,我今晚订机票。” 喜形于色的小段拉住小王的手,然后是肩膀,再然后抱住整个人。

“哎好……等等,你在说什么?领证?不要啊啊啊啊………” 小王同志回过神哀嚎起来,不过过一会儿就没声音了。

啊啊啊为什么咬我,我的嘴唇好痛。

啊,这下,我真的要被警察叔叔抓走了,我连一个坏人都没抓到,先把自己搭上了。(哭)(哭)

“再哭,妈妈就叫警察叔叔来抓你哦。”妈妈温柔的话又涌上心头。

呜,心痛。

警察叔叔,真威武啊。

(王嘉尔:我说了不要结婚!我还年轻!

段宜恩:敢再撩妹的话试试看。

王嘉尔:怂…………)

这是我高考一个月前就想好的故事,但是今天才写出来。。。因为懒。不终于写出来啦!

专门的写文小手哦,欢迎勾搭,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说,高考完了,可以不定期更文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