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raぺ

yanyi 歇了~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一)

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一)

-----------------------------------------------

毕业后的假期漫长,因此我玩起了梦幻西游,因为手贱选了个男性角色,体会到结婚难得现实。这是我脑洞的来源。

。。。。。。有人来找我结婚吗?!我在“百花争妍”服务器,名字就叫王嘎一,是个剑侠客!!!    痛哭流涕

好了下面是我的脑洞。

————————————————————————

  系统提示 您的好友 王嘎一 已上线

  林在范有种不好的预感,八成他又是来跟自己哭诉没人找他这个剑侠客结婚。

  Defsoul找了半天,也没在聊天列表里找到“隐身”的图标,只好悻悻然作罢。

  玩家 王嘎一 在帮派 发表言论

 

 王嘎一  

你们有人在吗?我要说一个特大好消息!

 桃珍荣

说吧,趁我还想理你的时候。别说任何关于结婚困难的事情。

有钱我最有钱

 珍荣哥站着说话不腰疼,自己有对象,就无情嘲笑别人。

桃珍荣

有本事接我的生死,我和在范哥一起打你。

有钱我最有钱

切,你以为我BAMBAM选的飞燕女方寸是吃素的?!一个定身符封了你!

王嘎一

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

桃珍荣

说,哥你快说(哼,一个男人选个女角色算什么)

有钱我最有钱

说,哥你说吧(哼,我的对象就是美你管的着)

Defsoul

你们真吵。珍荣跟我回家喂猫去。好了,JACKSON你说吧。

DABAM

发生了什么?我要接生死状了?好了哥你说吧。

回声嘹亮-七

是谁打乱了我打藏宝图的步伐,打你哦。哥你说吧。

王嘎一

段宜恩呢?那个闷骚男怎么没上线,不对,上了线怎么不说话

桃珍荣

人家挂机呢说不定,赶紧说话,我要回家谈情说爱了

王嘎一

……也没啥,就是我找着对象了,准备今天晚上八点结婚开喜宴

Defsoul

啥?!你竟然找到了对象?这个世界怎么了,不是说男的普遍单身吗?

DABAM

哥你说错了,是没钱的角色普遍单身

王嘎一

没钱怎么了?我玩梦幻西游就是不充钱!这个坑爹游戏!哥哥我不充钱照样耍得飞起!快70级了!

回声嘹亮-七

是啊所以70级了也没有对象

有钱我最有钱

你们是不想参加今晚的喜宴了吧,哥,找到人结婚就可以了,我支持你,送你一个一级宝石

王嘎一

我镶嵌全是五级以上的宝石,要你个一级的干什么,你这个穷鬼

有钱我最有钱

啊,哥你不再疼我了!BAMBAM我们一起去抓鬼吧

王嘎一

好啦!反正我是找到人结婚了!对方是个小妹妹,才六十来级,不过说话很好玩儿,性格也不错,虽然她不让我看她的真人照,我也很满意了,最重要的是

桃珍荣

难道是她是个男的?

Defsoul

难道她其实很帅?

回声嘹亮-七

难道她跟你语音通话了?

王嘎一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猥琐。最重要的是,她主动提出她出买一半的花的钱,这样可以减轻我的负担。好久没见过这么暖心的人了!痛哭流涕!

Defsoul

妹子叫什么名字,我想去认识一下

桃珍荣

皮痒了是吗(微笑)

王嘎一

秀恩爱的我把你们踢出去这个帮派,哼。妹子叫“爱喝排骨汤”,是个狐美人,已经染了色的,美得要死啊,而且我们聊了几天了,这几天她把该送的花都送完了,还给了我几十个花豆叫我把自己拾掇一下,精神一点!天啊,活了几十年,我还没有过这么好的待遇!她每天好像都掐准了时间等我上线,跟我一起做任务。

DABAM

不是我说,这个妹子的名字怎么莫名跟MARK哥的爱好类似。

有钱我最有钱

看了这么久,我觉得这个萌妹子的性格怎么跟MARK哥这么像。我想起来了,前几天在接生死时,好像有人追求她还是怎么的,边打边跟她说话,她是一句话不出啊,几个破血狂攻把人家撂倒了,冷漠得很,竟然对你这么好?!

王嘎一

你们不懂我这种好人的福气,总之,今晚我开喜宴,你们都来吧,给我凑点热度,热闹一下。

回声嘹亮-七

哥,我去你空间看了一下,只有几个人踩过,最多的就是那个妹子,她给你送了十多朵花啊!要不是有这个妹子,你就是个普通的单身屌丝

Defsoul

呵呵,单身屌丝说的其实是你,荣宰

王嘎一

你们准备好钱,今晚要给我多放点烟花,不过要少整我。

桃珍荣

你放心,我们已经准备好足够的钱来整你了。为了整你,我愿意倾家荡产。

王嘎一

为何这么对我

DABAM

哥你忘了你上次在珍荣哥喜宴上扒了在范哥的衣服,还把人家玩得团团转吗?

王嘎一

我是谁,我在哪

回声嘹亮-七

好了,我今晚会参加的,你就迎接我吧!

王嘎一

说真的,段马克为啥还不出声,他在干什么呢,有什么比我结婚更重要的事情?!他难道不爱我了?呜呜呜

桃珍荣

咦,你这个清潭洞一枝花,有本事不要撩别人

有钱我最有钱

讲真,我觉得段马克已经跟杰森哥告白无数次了,只是杰森哥没听懂而已。

桃珍荣

那是时机没选对。你见过哪个龙宫龙太子当众对一个大唐剑侠客告白的?两个男的不把队伍里的人吓死

有钱我最有钱

那次我差点砸了手里的鼠标

回声嘹亮-七

那次我差点举起手中的火把

王嘎一

旧事请不要提。。。游戏中只有异性才能结婚!段马克你在哪儿,你快点出现,我今晚要结婚了!

Defsoul

哦这么快后悔了吗?嘿嘿今晚喜宴还是要办的哈!我钱都准备好了!

王嘎一

好吧,段马克不在就算了,我也下线了,我们晚上见。

DABAM

哥再见,晚上快点出现。

 

王嘎一下线两分钟后,每个人都收到一条信息。

段马克

各位,我是那个小狐美人。今晚我们结婚,你们一定要来哦。

。。。。。。我摔!怎么是这种结局!众人都在心中默默地流泪。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