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raぺ

yanyi 歇了~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小驴儿小狗儿

驴狗cp
 
终于下班了,王嘉尔叹息着,把周五熬过去了,这个周末可以回爸妈家看一看,探望一下二老。
 
“…吓?这是什么鬼?!” 一回到家,王嘉尔被家里凭空多出来的一只马尔济斯犬吓得花容失色,抱着老爸的大腿不肯松开。
“汪!” 小狗儿表示我这么小我很温柔,你为什么怕我?
王老爸嫌弃地看着自己儿子没出息的样子,“这是你妈买的狗。两个人也太寂寞了,它可以让我们开心开心,我把它当孙子养。”

……王嘉尔沉默了一会儿,感到无比委屈:“爸!您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工作都累成狗!平日我这么孝顺您,您竟然把感情转移到狗上……”
 
王爸爸才不理他,一针见血:“噢?真的吗?那有本事给我变个真的孙子出来?这么多年了你都单着,有本事,管他是男是女,都给个对象的影子啊!”
王嘉尔吃瘪,气哼哼地走开了。
不管是男是女,好像这个对象都没啥影子……
 
第二天早上,他刚吃完早饭,就被爸妈以“天气好,村子里环境好”为由,赶出去牵着狗散步去了。
我还是不是你们亲生的呀!
 
他蔫蔫地往前走着,叫做coco的小白狗活蹦乱跳地在他旁边叫着。
“叫什么叫,你不也是单身狗。哼。” 王嘉尔愤愤地冲coco说着,拎起绳子大踏步向前方走去。
 
三秒钟后,他就停了下来,因为,他被一头驴拦住了。
王嘉尔的眼神都在放光,他从小喜欢驴,这头小毛驴简直是他的宠物的不二选择!然而他手上还牵着一只狗。
可爱的小毛驴把头昂起来接受他的抚摸,眼睛又大又黑,看得王嘉尔心都冒出了粉红色泡泡。

顺着牵小毛驴的绳子看过去,哎,原来后面还有人,一个男的,年纪跟自己差不多,估计也是回来替爸妈溜驴的吧,一脸苦大仇深。
对方看着自己,冷漠地微笑了一下。然后看见自己的狗,温柔地笑了一下。
 
王嘉尔眼珠子滴溜溜地转,想出一个好主意。
“你好,” 他伸出手,“我是王嘉尔。这个小驴儿是你的嘛?”
段宜恩盯了他的手好一会也没说话,也不接,半晌才说,“是我爸妈非要买给我的,说是礼物。当然,我并不喜欢。”
 
王嘉尔本来有点沮丧,听见了这里一下子眼睛发亮,“那那那我们能换一下吗?我我我不喜欢这只小狗子,跟你换啦!”
 
段宜恩看他摇晃的可爱的样儿,没忍住笑了起来,“真的?好吧,那跟你换吧,把狗给我。”他伸出了手。
“小狗子叫做coco,是我爸妈取的。这个狗呢虽然可爱,但是我实在跟狗相处不来呀。”
 
半小时后,王嘎一牵着驴哼着小曲儿走回了家,一边摸驴一边傻笑。

-----------------------------tbc--------------------------------
我有点累…写不下去了…
有空再来一发…………
么么哒,求评论
洋葱呢洋葱在哪😏😏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