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raぺ

yanyi 歇了~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色字当头〉 宜嘉

〈色字当头〉  宜嘉
on my own  -   一首声音与王嘎极其相似的歌
 
阴雨连绵的一天,从早上就是水汽充分,窗上浮了一层雾气。
王嘎一在床上翻啊翻,翻啊翻。
段宜恩往床下探出自己的粉毛头:
嘎嘎,你干嘛?皮痒了吗?
王嘎一看他一眼,认真地说:段宜恩,我估计我得了病,我有点问题。
mo?你又生病了?我下来看看吧。
别别别,你别下来。王嘎一不好意思地说,吞吞吐吐了半天说:
我最近总是想跟你做奇怪的事情,我觉得我真的得病了啊啊啊。
……?excuse  me  ?
这应该,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哈哈哈。
段宜恩在内心大笑十秒,果断地翻身下床。
 
你你你要干嘛?
我也想跟你干奇怪的事情,这下你不用担心你有问题了吧?
上帝,告诉我为什么发展成这样?我只想做奇怪的事情,为什么这个人要压在我身上?
help  me  !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