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raぺ

yanyi 歇了~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Paradise 【宜嘉】

Paradise
[abo]  [非现实]
    段宜恩还没有闻到过这么好闻的味道。
    甜牛奶的味道飘散在练习室的上空,他被激得手臂青筋直冒,只感觉自己的信息素味儿也在缓缓散发出来。
      
     本来正在练习,这下被完全打断了。他咬咬牙看着在自己面前突然蹲下去抱住双膝抖的王嘉尔。
      “哥,你别把你的信息素放出来,我受不了了。” 突然爆发的信息素和失效的抑制剂让他几乎站不稳,本来是趁着空闲两个人一起练习着新的舞蹈,结果他忘了医生好心的提醒----抑制剂用久了也会失效的。
       “明明是你先爆发的信息素。” 段宜恩极力抑制着要冲过去咬住他后脖颈的冲动,手掐着自己的腿。
     
 
    空气中的甜牛奶味和青柠味混在一起,王嘉尔快要守不住了,他模糊中只感到额上冷汗流下来,腰腹的无力感和身后的异样感……
         段宜恩几乎是夹着腿走过去的,伸出手抹掉他的汗,“……嘎嘎?” 
        王嘉尔抬起头,眼神都失了焦,“段宜恩,” 他叫着,嗓子都沙哑了,“帮我,求你了。”
       “你不会怪我的吧?”  段宜恩已经蹲下来,手轻轻摩挲着他后颈的腺体,半晌把自己的嘴唇凑上去,缓缓地磨蹭着。
       “不会,……你快点”  他的汗滴掉下来,打在眼睛上,难受得锥心蚀骨的感觉一点点啃着自己的理智。
        段宜恩深呼吸了一大口,……真的,不夹着腿,此刻都不能做人了。即使因为自己是强alpha可以压制自己,此时也觉得这样做的艰难。
      为什么不可以把人直接压在地板上做啊……
      他微微张开了嘴,舔咬着饱满的腺体,“你忍一下,会痛,不要推开我。”
      怀抱中的人连话都说不出,只是微微点了头。
      那,我咬下去了哦。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