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raぺ

yanyi 歇了~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我这一生 chapter1

我这一生/   chapter1

paradiseJACKSON

/非现实向

/锅我背   甜虐看心情   不要上升正主谢谢

chapter  1

  “今天班上来了插班生。”  王嘉尔一放学就跟妈妈报道。

  “真的?那你觉得他怎么样啊?” 妈妈正忙着手里的活,问了他一句。

  “是个男生,蛮不错啦。我听到女生都说他很帅。” 他摸摸自己打篮球汗湿的头发,想起来早上那个插班生站在讲台上,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名字,“段----宜-----恩------” ,写一个,女生们就跟着小声地念一遍。

  老师让他坐在自己旁边,教室倒数第二排。王嘉尔有点拘束,因为插班生不太爱跟他讲话。作为一个活泼又喧闹的人,有一个总是安静沉默的同桌,有点痛苦。

  他把自己的作业本推过去,对方投过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我的名字。”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指指姓名那一栏。

  “王----嘉-----尔-----” ,他看着段宜恩默读了一遍冲他点点头,总算笑了一下,放松了一点。

iiiiiiiiii

​  “今天我看到旁边搬进了新邻居。” 老爸一回来也是跟妈妈报道。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一回来都乖乖跟我说什么新邻居新插班生的。” 妈妈在打趣。

  “那家的儿子好像也是读嘉尔的初中。挺瘦的小伙子,有两颗虎牙,尖尖的,笑起来不错。他们家一家人都挺不错的,还跟我打了个招呼。” 老爸一边脱鞋一边说。

  “姓段吗?” 王嘉尔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跳的有点快。

  “哎?好像是呢……” 老爸也摸摸头。

  “去洗手吃饭,两个懒鬼。” 妈妈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有点嗔怒的意思。

  父子俩吐吐舌头,冲进了卫生间。

iiiiiiiiii

​  “刚刚跟我们打招呼的邻居真不错。” 段宜恩的爸妈终于收拾好家里的卫生,坐在沙发上小憩。

  “还有个儿子来着……好像跟你同一所初中?” 妈妈突然想了起来。

  “学校生活怎么样啊?今天是第一天。” 爸爸颇为关心。

  “挺好。认识了我的同桌,他人不错的。” 段宜恩想起来那个眼睛大得不行的人,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小声地说---这是我的名字,你看------   他有点微微想笑。

  “我们邻居说他的儿子好像叫嘉尔来着?嘉尔?加二?差不多是这样……” 爸爸的迷糊病又犯了。

   “…………”段宜恩考虑了一下重名的可能性,觉得还是太低。

    这么说,邻居应该就是他了。

   

评论

热度(11)